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温州日报】浙江省民间收藏文物公益鉴定(温州站)在温博举行
时间:2022-10-21 14:57:21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郑鹏 字号:[ ] 阅读量:

点击播放视频


10月19日,由浙江省文物鉴定站、浙江省博物馆主办、温州博物馆承办的浙江省民间收藏文物公益鉴定(温州站)活动在温州博物馆举行。活动邀请浙江省文物鉴定站、浙江省博物馆、温州博物馆9位专家进行现场鉴定。





当天上午的活动吸引了42位民间收藏爱好者携一百多件藏品前来鉴宝,藏品主要要集中于陶瓷、书画、玉器、钱币等类别。专家针对每一件藏品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鉴定,并耐心解答收藏者提出的问题,帮助藏友树立合法、合理的收藏观念,提高他们的鉴赏水平,同时增强文物保护意识和自觉性。





此次鉴宝活动,不仅搭建起民间收藏者与专家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民间的收藏水平,也彰显出温州部分藏友丰富的文物鉴赏和收藏能力,并帮助广大市民认识身边蕴藏的文化遗产,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