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市召开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启动会
时间:2022-11-21 15:36:57 来源:产业发展处 字号:[ ] 阅读量:

11月19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全市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启动会。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楠溪江旅发中心、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生态园发改和文化旅游局,以及市文广旅局班子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传达了全省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启动会精神。各县(市、区)文化旅游主管单位负责人围绕2022文旅产业稳进提质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结合“五百五千”工程就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围绕“吃住游购娱”打造一批具有地方辨识度的文旅融合产品作了交流发言。



朱云华就全市开展“五百五千”工程作了全面部署。朱云华指出,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是我省为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不断丰富文化和旅游新产品与新业态的供给,进一步释放文化和旅游扩投资、促消费的潜力,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一大重点工程。

朱云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高站位,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通过“五百五千”工程做强产业、做优事业,进一步拓展文旅深度融合的广阔空间;要加强组织协调,坚持模式创新,从小切口勾起乡愁,建立健全“五百五千”所涉各类标准,以标准定准入门槛、促发展升级;及时提炼最佳实践,有针对性地举办交流推广活动,以典型经验引路,带动面上推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