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温州日报】“瓯江山水诗之路”书画展开幕
时间:2022-11-21 14:17:44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庄千慧 字号:[ ] 阅读量:

在市区楠溪书院艺术中心,市民驻足观赏书画作品。(苏巧将 摄)


近日,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举办的“瓯江山水诗之路”书画展之“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在市区公园路楠溪书院艺术中心(温州·鹿城)及公园路历史文化街区部分区域展出,为今年的温州文博会添彩。

该项书画展以我市东亚文化之都建设和最美国际山水写生基地建设为契机,结合“遇上”系列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组织了我国当代青年艺术家、国内重点院校青年书画家以及法国、英国、希腊、比利时等国家画家的作品,展出数量达270多件。展出内容分为“美美与共: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和而不同: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推荐展”“瓯江山水诗之路:艺术市集”三大板块。

展览以“不落幕”为形态,通过“名家展”“推荐展”“艺术市集”等多元形式呈现。据举办方介绍,第一期“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从11月18日开始至12月18日结束。今后,展览区将按展期更新展览作品,丰富温州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本次展览由温州市文广旅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鹿城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服务中心、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永嘉楠溪书院、青州王朝画廊协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