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2022年温州市文广旅系统干部与人才培训班圆满举办
时间:2022-11-28 16:47:20 来源:人事处 字号:[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阔温州文化和旅游干部和人才的视野、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实质,提升领导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11月21日—25日在浙江音乐学院举办2022年温州市文广旅系统干部与人才培训班,来自全市文广旅系统的53名优秀干部与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朱云华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文旅行业发展压力不减、“人才争夺战”日渐激烈等大环境下,做好文广旅干部与人才队伍建设,事关今后温州的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朱云华强调举办干部与人才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勤奋学习、提高站位、转变角色,在潜心学习中强素质显担当。充分用好本次培训机会,把此次培训当作一种政治责任抓好落实,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视野,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的生动实践,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续写温州创新史而贡献力量。


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均寅,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致辞,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人事处处长、四级调研员郑云主持。


为培养富有政治定力、实干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干部人才,本次培训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富裕、文物保护、宋韵文化等主题,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及行业专家授课。





课程安排了浙江师范大学马院院长周志山《二十大精神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西南财大金融博士姜新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原杭州市旅委党委书记、主任李虹《全域旅游语境下的城市文旅融合发展与思考》,还有浙江省文化馆副馆长阮静《新时期浙江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探究》,以及浙江省文物局副局长郑建华《文物保护与管理述要》等集中授课,还创新安排了良渚遗址公园现场教学活动,为温州古港码头遗址保护提供借鉴参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