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47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1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市行业品质服务提升系列活动承办执行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10:46:42 来源:市场管理与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年度实际工作情况,经局党组研究同意,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对2022年温州市行业品质服务提升系列活动执行承办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2年温州市行业品质服务提升系列活动

二、项目采购内容及要求

按照本年度计划和相关部署,结合文旅行业发展提升要求,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开展2022年温州市行业品质服务提升系列活动。

行业品质服务提升系列活动内容涉及三大项:一是旅游行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培训天数不少于5天,培训人数不少于80人;二是旅行社从业人员、导游员互学互比、技能提升,组织相关行业提升受益人数不少于230人;三是星级酒店、等级民宿从业人员互学互比、技能提升,组织相关行业提升受益人数不少于200人。

三、项目预算金额:33.2万元人民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7日10:00

投标地点: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1905室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7日10:00

开标地点: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19楼2号会议室

请参选单位携带投标文件参加。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证明文件需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七、报名材料提交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参选单位于12月6日前向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与法规处提交比选申请书和有效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本项目采用电子邮箱报名,逾期将不予以受理。

联系人:陈盈洁;联系方式:0577-88967182;电子邮箱:19870393@qq.com。

八、其它补充事宜

如报名供应商不足2家,不再另行组织比选,直接与报名的供应商或另选供应商议价(直接委托)。


附件:1.2022年温州市行业品质服务提升系列活动承办执行比选申请书.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