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2-0047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1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杭州市公交车身广告发布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16:15:04 来源:产业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杭州市浙江省的省会城市,也是我市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2023年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预计将带动大量游客来杭州。为进一步宣传“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的城市品牌,在省内、全国擦亮我市文旅金名片。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杭州市公交车身进行广告发布。现将比选公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杭州市公交车身广告

二、项目概况

为更好的宣传温州文旅形象,推进并形成多渠道、高密度、叠加式的宣传,进一步展示城市的文化特色和历史底蕴,决定在杭州市投放公交车身广告。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1.项目内容为杭州市内公交车身广告设计、投放,并保障车辆正常运营并按要求线路运行。

2.广告设计以“诗画山水,温润之州”为主题,突出温州文旅口号,设计融入温州人文和自然景观元素,要求简约大方,展现温州文旅形象。

3.在杭州市投放公交车身广告8辆以上,分别覆盖西湖周边、亚运场馆线路等人们线路。

四、项目投放金额

48.5万元

五、项目时间

2023年1月起,广告投放时间不少于10个月。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①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布为准;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109181756@qq.com,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我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八、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6日17时30分

2.开标时间:2022年12月7日15时00分

九、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本次比选委托宁波国咨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执行。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92号新益大厦1302-B  

十、其他事项:

(一)报名单位须于开标时提交以下文件资料:

1、比选响应文件(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4、活动实施方案(三份纸质版加盖公章)

5、项目预算清单(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另行通知。

(二)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请到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

(三)采购文件发售截止时间之后潜在供应商仍然可以购买采购文件,但该供应商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应按采购文件规定的询疑截止时间前提出,逾期提出的,采购组织机构可以不予受理、答复。

(四)书面质疑受理地点:温州市政府(鹿城区绣山路321号)行政大楼一号楼614,质疑联系人:杨绍亮,联系电话:0577-88967266。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旭

电话:0577-88975889,13868320746


附件:1.关于2022温州旅游体验师招募和运行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