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东亚文化之都瓯剧城市巡演走进绍兴站
时间:2022-11-29 13:56:25 来源: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 字号:[ ] 阅读量:

11月24-25日,东亚文化之都瓯剧城市巡演走进绍兴,一出南戏·瓯剧《张协状元》,戏腔一开,满堂生辉,现场惊喜不断,笑声不断。



演出当天,观众早早到达剧院,提前领取节目册等候剧目开演。演出现场,观众们的目光被舞台牢牢吸引,每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途中无一人离席,每一出末或精彩唱段末掌声齐鸣。




《瓯阕如故》瓯剧折子戏专场,瓯剧新秀们精彩绝伦的表演、细腻隽永的唱腔与戏剧场景融为一体,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美妙的瓯剧盛宴。



作为“2022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温州活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瓯剧此次城市巡演将充分展示温州戏曲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成为“2022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温州活动年”向外推介、展示温州地域文化的有效途径,弘扬瓯剧传统韵律,普及瓯剧艺术文化价值,为剧种的传承与延续注入新力量,助力持续擦亮戏曲故里金名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