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文化馆组织音乐、舞蹈研讨会暨原创音乐分享会
时间:2022-11-30 15:37:13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近日,由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苍南县文化馆承办的苍南县音乐、舞蹈采风研讨会暨音乐原创作品分享会顺利召开。温州市文化馆艺术顾问、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省音乐家协会创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市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董夫腾,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林、苍南县文化馆副馆长朱强和馆内业务干部以及苍南县五十余名音乐、舞蹈文艺骨干欢聚一堂,交流创作心得,碰撞艺术火花。



活动现场,各位艺术骨干畅谈创作心得,就近期创作的作品进行探讨,并对接下来的创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交流。董夫腾老师对各位骨干的创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不断探索,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近年来,苍南音乐、舞蹈文艺骨干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大家的创作热情不断提升。《满江红 战役》、《为祖国喝彩》、《人之信》等主旋律歌曲,《丝路山港》、《千谷江南 渊雷故里》、《孧》等富含本地文化特色的音乐作品可圈可点。通过研讨会学习、交流和讨论的形式,大家深度沟通,对创作的主题和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



当天晚上,文化馆在众多原创作品当中精心挑选出一部分优秀作品举办音乐分享会,各位主创人员纷纷上台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也激励在座的所有业务骨干继续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与大家一起分享。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