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乡村艺术团深入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15:38:59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1月23日,苍南县群众文艺大巡演暨“文艺星火赋美”工程在苍南县文化馆启动,将组织各个乡村艺术团创作相关主题作品,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大巡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活动现场,中共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智强宣布苍南县群众文艺大巡演暨“文艺星火赋美”工程启动,并为大巡演群众团队代表授旗。



据悉,苍南县现有乡村艺术团386支,共1.2万人,已全面覆盖18个乡镇427个村(社区),近年来已开展展演活动一万余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各艺术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发挥接近群众的优势,采用越剧、单档布袋戏、萨克斯演奏、三句半等文艺表现形式,陆续开展演出81场,让群众在共享文化成果的过程中体会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以及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