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牵手乡村艺术团基层行活动成果展演暨洞头龙湾文化走亲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2-11-30 15:42:22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金如龙 字号:[ ] 阅读量:

11月24日,“欢庆党的二十大 共享文化新时代”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牵手乡村艺术团基层行活动成果展演暨洞头龙湾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龙湾精彩上演,并在线上同步直播,共有8万余人次在线上观看。



活动在开场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纸扇书生》、女声独唱《又见半屏山》、木兰扇《山青青海蓝蓝》、越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十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这是公益大联盟牵手乡村艺术团基层行成果集中展示,也是全民艺术普及成效重要体现。



文化走亲是文化交流重要途径,促进走亲两地文化互动、文化交流,区文化馆通过文艺演出、视觉展览等各式各样文化走亲活动,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提升全区公共文化服务品质。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温州市洞头区文化馆、温州市龙湾区文化馆执行承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