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切实筑牢文娱场所安全屏障 永嘉县文广旅体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2-12-01 15:12:06 来源: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连日来,永嘉县文广旅体局执法人员分组分片对全县娱乐场所、网吧、剧本娱乐场所等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切实筑牢文娱场所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11月29日上午,县文广旅体局行政执法人员来到瓯北街道,对街道内所有网吧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在对各家网吧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多次提醒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扫“场所码”,所有工作人员及进入场所人员须出示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做好通风、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瓯北街道某网吧店长表示,目前他们会对顾客使用过的每台电脑进行消毒,场所内也会进行一天四次的消杀工作。

接下来,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将分组分片对全县娱乐场所、网吧、剧本娱乐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切实筑牢文娱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