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古韵歌声不期而遇!温州市文化馆文艺小分队美丽乡村行走进龙湾
时间:2022-12-01 15:30:36 来源: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循着歌声,闻着酒香,邂逅古韵,遇见美好。11月25日下午,“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温州市文化馆文艺小分队美丽乡村行走进龙湾非遗体验基地——郑家园麦麦酒非遗体验基地,在古色古香的原木建筑中,为当地居民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本次活动走出剧场,在没有围墙古建筑中,品味音乐。《咱老百姓》《江南》《但愿人长久》《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往日时光》……一系列的歌曲,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音乐大餐。




演出中,小分队成员时而走到人群中,时而和观众演唱互动,在蓝天白云下,在浓郁的酒香中,品茗古韵好歌声的不期而遇。



据了解,温州市文化馆文艺小分队美丽乡村行活动既是第十届市民文化节2022温州市“乡村幸福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温州“文艺星火赋美”工程的生动写照,让文艺飞入寻常百姓家,点亮星火万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