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入冬该有的仪式感,拿捏住了!
时间:2022-12-02 10:14:24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作者:郑静 字号:[ ] 阅读量:

一夜入冬,气温断崖式下跌

冬天裹挟着纯洁色彩

夹带着诗意清风

温柔地清洗夏秋堆积的燥热

降温专有的仪式感

找个人一起泡温泉吧


莲云谷温泉度假村


1.jpeg


2.gif


北风徐来,美好不期而至,在风景宜人的莲云谷,浸泡在温泉气雾蒸腾处,沐浴之余看看初冬景色,感受自然气息,让身心如野鹤闲云,在慵懒惬意中得以舒缓放松。


3.jpeg


4.jpeg


5.jpeg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供图


大片林海,阳光泄进树木缝隙,目光所及皆是诗画,晴天的莲云谷绿色饱和度超高,阴天也别有一番意味,恍若现实版绿野仙踪。


6.jpeg


7.jpeg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供图


酒店独家私密汤屋,掩映于丛林密竹之间。别致幽静,浪漫温馨,私密性极好!


8.jpeg


9.jpeg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供图


大峡谷温泉度假区


10.jpeg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供图


这是藏在大峡谷之上的一个泡汤秘境,这里的泳池极尽地贴近自然,竹林掩映之间或是云海之中,几十个不同功能的温泉,藏在之中。


11.png


12.png

@小红书-Niki书签


这里每一间客房都有氡温泉水引入浴用,从阳台向外望去,是连绵的青山和茂密的森林,即使你拥有烦躁纠结的思绪,来到这一片清静之地,所有愁云也就烟消云散了。


13.png


14.jpeg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供图、@小红书-大黄bill


在这样美好的景色中泡温泉,本身就是美好的享受。


15.png16.png

@小红书-陈蓝blue


山韵泉居唐宿


17.png


18.png

@小红书-大娴u-mi


享受日式温泉不用出国门啦!泰顺的塔头古村落搬来了一家日式温泉村,美成一幅画!


19.png

@小红书-HC


这是一座拥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古村落,也是国内少有的庭院式唐风温泉度假村。曾经迟暮的百年古村已摇身一变,旧居换新颜!


20.png

@小红书-HC


在这样古朴精致的温泉民宿中,享受温泉和美食,扫去一身疲惫,回归最佳的状态。


21.png

@小红书-HC


屋后还有一片自然风光,白鹭蹁跹飞过池塘,一天中最悠闲的时刻莫过于此。


22.png

@小红书-HC


雁荡山温泉度假酒店


23.jpeg

@乐周末度假


雁荡山温泉度假酒店位于雁荡山以东白箬岙村,主体是一座时尚耀眼的后现代风玻璃建筑,在雁荡风情掩映下显得愈发有气势。


24.jpeg

@乐清懒羊羊


42℃的温泉水,正在这里等着为你放松身心。躺在温泉池中,卸下周身的疲惫,全身心的放松享受此刻的惬意。


25.png

@乐周末度假


酒店内共有三十多个纯天然山地户外温泉泡池,最具特色的是山顶至高点半月形超大无边界温泉泡池,沐浴同时可以俯瞰全城。


26.jpeg

@乐清懒羊羊


在这里,放下忙碌与纷杂,回归平静与简单,体验雁荡山的日式禅意风格特色民宿酒店,畅泡雁荡山自家的温泉。


27.png

@乐周末度假


玉龙山温泉度假村


28.png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供图


玉龙山温泉度假村是温州首家半山式温泉度假村,嵌入式的酒店让身临自然感更加强烈。半山上均是各式的温泉汤池,养眼又私密,更是透着江南园林空间布局的奥义。


29.png


30.png

泰顺县文广旅体局供图、@小红书-高高新生活


玉龙山氡泉突破平地式地面温泉池的视野,将40多个不同主题的汤池设置于景观山体之中,坐落于不同标高处,加强了空间的视觉趣味性,别有一番洞天,成为独特的“仙境温泉”。


31.png

@小红书-高高新生活


SPA水疗区、品茗轩八品茶汤、御品阁酒坊、中医药养生区、香薰私坊屋、温泉石板浴、亲亲鱼疗浴等40余种多种功能的温泉泡池,让您“泉”心“泉”意,随心所“浴”!


32.png

@小红书-高高新生活


嘉南美地半山温泉


33.png

@小红书-Fairy


嘉南美地半山温泉,位于享有“天下第六福地”美名的文成县南田山巅,毗邻“百丈飞瀑”。


34.png

@小红书-Fairy


室内泡池区由亲乐池、童趣池、动感池、理疗池和售卖处组成,为您提供室内沐浴、戏水、水疗等服务。室外泡池区由七个不同功效的泡池和售卖处组成,为您提供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温泉沐浴体验。

酒店外还有一片巨大的草坪,修剪得十分整齐。不管是举办草坪婚礼,还是带着孩子撒欢奔跑,都是不错的去处。


35.png

@小红书-haveagoodonewill


36.png

@小红书-YYOK


天鹅堡温泉小镇


37.png


38.jpeg

@文成旅游


天鹅堡小镇位于素有“避暑胜地”“天然氧吧”美誉的文成县石垟森林公园,公园内负氧离子含量高,是都市“洗肺”好去处。


39.png


40.png


来到天鹅堡温泉小镇,除了温泉,滑雪一定是不可不去的打卡项目。室内滑雪场难度系数不高,小白也能获得滑雪的快乐!


41.png

@文成旅游


运动后泡个暖暖的温泉简直不要太舒服!天鹅堡温泉池依山而建,拥有竹屋、溶洞、玻璃房等多种特色池,加入藏红花、当归等珍贵药材,养生指数upupup!


42.png


43.png

@小红书-养乐多多


泡温泉小贴士

1、记得一定要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不然你会很难过地发现自己心爱的首饰已经被硫化成黑色的了!

2、避免空腹、饭后、酒后泡温泉,泡温泉与吃饭时间至少应间隔一小时~

3、选择适应自身的高、中、低温度的温泉池,从低温到高温,每次15-20分钟即可。

4、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否则会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在泉水中感觉口干、胸闷时,就得上池边歇歇,或喝点饮料补充水分。

5、皮肤干燥者浸泡温泉之后最好立刻抹上滋润乳液,以免肌肤水分大量流失引起不适。

6、泡完温泉后不必用清水冲洗,但是强酸性温泉和硫化氢温泉刺激性较大,最好还是再冲洗一下,以防有副作用,皮肤容易过敏的人更要注意。


*本文图片来源泰顺县文广旅体局和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