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市文明办指导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资料申报工作
时间:2022-08-23 17:38:5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夯实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资料申报工作,8月22日下午,温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钟沛康等一行4人来到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资料申报工作指导,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陪同。



工作组一行详细分析了目前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资料申报工作具体情况,并对资料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逐条讲解,提出了有效有力的整改建议,确保我局网上资料申报工作能保质保量完成,做到材料不失分、不扣分、得满分。



纪建军对工作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尽一切可能想办法、拿方案,压实责任、减少层级,严格按照我市网上申报材料要求,倒排时间落实责任,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时、按要求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审核把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资料申报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