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温开展文旅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时间:2022-09-01 17:36:58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1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第十一督查组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督查,督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文旅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华文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市文化市场执法队、市旅安委办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朱云华汇报了文旅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今年以来,面对疫情跌宕反复的严峻态势,温州市文化旅游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紧盯文旅领域重点环节,强化精密智控;紧盯隔离专班难点环节,强化统筹协调;紧盯行业发展关键环节,强化助企纾困。从严从细、从紧从快落实文旅领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筑牢严密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文旅领域没有发生一起因疫情引发的负面舆情、安全事件和游客投诉影响社会稳定事件,有效保障全市文旅经济企稳回升、稳进提质。




听取汇报后,省督查组组长袁忠民对我市文旅系统在防疫组织领导、精密智控、助企纾困、服务大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文旅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常态化管控,进一步积极主动作为化危为机,进一步以文补旅提升品质。




会后,督查组一行赴温州乐园督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景区运营近况,查看景区进出口设置、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台账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提醒企业注意按规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