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务虚谋实定思路,踔厉奋发谱新篇——2022年度市文广旅系统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会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9-16 16:40:46 来源:温州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9月15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文广旅系统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会暨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市文广旅系统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推动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处室、专班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系统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各单位今年以来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文广旅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条线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努力方向逐一进行了点评、交流。



朱云华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文旅融合的意识,不断将文化优势转化为文旅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强化事业与产业并重的责任,构筑业态多元大格局发展;进一步强化优秀传统文化高质量发展的担当,细谋优秀传统文化创新传承发展;进一步提高党要管党的意识,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彻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进一步提高现代化治理体系构建的水平,做到“一张报表胸中有数,一张作战图一目了然”;进一步提高数字化赋能文化建设工作的格局,加快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努力实现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文旅产业跨越提升、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攀新高。




朱云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使命导向三个导向,运用清单化、指数化、标准化三化措施,建设学习型、变革型、清亲型三塑组织。在肯定成绩中正视问题,以勇立潮头的眼界和意识扬长补短;在变革重塑中创新发展模式,奋力谱写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在解放思想中实施“双建争先·提效创优”工程,进一步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深厚氛围,进一步站位全局、着眼长远,立足当前、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跑出高质量融合发展加速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