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中国旅行者大会生活节暨点亮洞头国际不夜岛活动开幕
时间:2022-09-19 09:20:46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海在彼岸,美在洞头。9月16日下午,2022中国旅行者大会生活节暨“海在彼岸·美在洞头”点亮洞头国际不夜岛活动在洞头东岙沙滩火热开幕。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洞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莉平,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马知遥、洞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约拿、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CEO张旭等出席本次活动。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宣布2022中国旅行者大会生活节暨“海在彼岸·美在洞头”点亮洞头国际不夜岛活动正式开幕!



温州市洞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莉平在开幕仪式上致欢迎词,向嘉宾、游客代表介绍洞头正锚定国际旅游岛定位,持续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星光经济金名片,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洞头旅游,在百岛洞头享受旅行,享受生活。



温州市携程集团副总裁致辞时说,通过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相聚于此,共同点亮洞头国际不夜岛,希望通过热情似火的舞台演绎、潮味十足的文创市集、精致浪漫的露营体验、前卫时尚的艺术展览、精彩刺激的飞盘娱乐等一系列活动,传递海岛洞头的生活美学,进一步打响洞头海岛文旅的品牌知名度。






活动现场,邀请知名DJ、音乐人为游客呈现一场电子音乐盛宴,让鲜活的音乐与表演为东岙沙滩注入活力,带动旅行者生活节活动的现场氛围。此外,现场设置文创集市、艺术展览、精致露营、飞盘娱乐等多品类体验项目,满足旅行者一站式体验。






此次活动以“点亮洞头国际不夜岛”为主题,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洞头区人民政府主办,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洞头区人民政府东屏街道办事处、携程集团共同承办。活动重点聚焦文旅融合发展新动能,通过展示文旅发展成果、输出海岛文旅品牌等方式,助力打造洞头国际生态旅游岛新形象,促进洞头文旅快速、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海岛知名度与美誉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