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温州市文广旅局召开巡察式蹲点监督动员会
时间:2022-09-20 16:55:54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阅读量:

9月19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温州市文广旅局召开巡察式蹲点监督动员会。会上,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云斌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式蹲点监督作了动员讲话,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作表态发言。



谢云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意识,准确理解蹲点监督的目的、意义。谢云斌强调,监督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从政治角度看待问题,以及时发现和纠正政治问题为着力点,校正政治偏差,消除政治风险隐患,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表示,巡察式蹲点监督是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加强党内监督的创新举措,是对我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



朱云华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监督工作,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二是要紧密对接配合,以高效的协调服务保障检查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配合做好监督检查、谈心谈话等工作;三是要坚持立行立改,以优良的纪律作风落实整改问题,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四是要注重标本兼治,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事业发展,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注重构建预防机制,加大制度建设力度,不断完善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会议还对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