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护航党的二十大,温州市举行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宣传及集中销毁活动
时间:2022-09-20 14:05:07 来源:广电科技宣传处 字号:[ ]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温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广播电视传播依法有序,集中展示年度非法地卫工作成效,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9月19日在龙湾区举行2022年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宣传及集中销毁活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广电科科长和执法队分管副队长,相关执法队员等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广场内,摆满了近400个各县(市、区)文化执法队从各地送到现场的收缴的成果,同时广场内布置了温州市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宣传长廊,让市民们一目了然的了解到非法地卫整治的工作情况。舞台上,温州市非法地卫整治工作优秀代表进行的经验交流,同时展示了鹿城区选送的特色非法地卫宣传作品——温州非遗传承人表演的温州鼓词《一拆到底》。市局在肯定各地工作的同时,再布置开展“护航党的二十大”非法地卫整治专项攻坚行动,要求各地各单位以“事事不能有失”的敏锐性、“刻刻不容有缓”的执行力,全力再发动、再联动开展非法地卫整治专项攻坚行动,以丰硕的成果、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最后,市文广旅系统的领导代表上台共同启动“温州市非法地卫接收设施集中销毁出发仪式”,10多辆满载着“小锅盖”的执法车出发龙湾区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开展集中销毁。




年初以来,根据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的统一部署,全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发力,县(市、区)乡镇(街道)三级联动,层层动员部署,压实属地责任,加大整治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织网扩面的全面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各县(市、区)共发出整改通知书500余份,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墙报、公告等宣传相关政策法规 1453次;文化出动执法403次,联合执法155次,出动执法人员1781人次,立案2起;对辖区内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宾馆饭店、生产企业、家电市场、电器销售门店等共组织检查718次,取缔非法销售点11个;执法巡查中督导用户自行拆除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353座,强制拆除549座。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对于维护我市意识形态安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收听收视权益,维护广播电视节目传播秩序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