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市文广旅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9-21 16:02:02 来源:乐清市文广旅体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21日上午,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全市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全市星级饭店、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等级民宿等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42人参加了培训会。会上,对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与《乐清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进行详细解读。



市防控办工作人员对星级饭店、A级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事项进行布置,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的问题。



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金阿银要求,各星级酒店、A级景区等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要对会议精神进行迅速传达部署,各单位都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每位从业人员都要培训到位。同时各单位要严格执行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乐清市文广旅体局将会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采取三色管理机制,确保乐清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