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文广旅体局联合县红十字会开展全县旅游从业人员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22-09-22 10:58:51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加快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普及推广,提高苍南县旅游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近日,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苍南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CPR+AED应急救护培训。



本次应急急救培训对象为苍南县旅游从业人员,包括全县旅游行业相关管理人员、导游、酒店服务人员等。本次培训主要向学员讲解红十字运动与救护基本知识,以及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方法,心搏骤停及生存链、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处理的相关知识和急救方法,并利用“模拟人”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苍南县旅游从业人员的应急急救能力,在带团及接待游客过程中如遇应急突发事件,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有效救护,降低意外带来的风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