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温州市检查组赴乐清开展“护航二十大”广电 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和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22 10:54:54 来源: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电安播工作,9月20日上午,温州检查组赴乐清市开展“护航党的二十大”温州市广电安全播出问题隐患整改“回头看”和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乐清市融媒体中心、华数公司的配电房、UPS动力机房播出机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细致询问、现场操作演练等方式,对问题隐患整改、设备运行和安全传输、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值班值守、网络安全管理运行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乐清市融媒体中心、华数公司、文广旅体局关于今年广电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专题汇报。检查组对我市在广电安全播出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指出了我市在广电安全播出方面存在的不足,强调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全力抓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高效传递到千家万户。

乐清市将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断完善安全播出制度,规范安全操作流程,进一步细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