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市举办纪念倪亚云先生诞辰100周年捐赠作品展
时间:2022-09-22 10:36:53 来源: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20日,由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乐清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暗香淡放 悃愊无华——纪念倪亚云先生诞辰100周年捐赠作品展”在乐清博物馆一楼书画厅开展,展期从9月20日至10月30日。



倪亚云先生是乐清人,曾就职于乐清市文化馆,长期从事美术创作,系浙江省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三协会会员。曾举办个人百梅画展及倪亚云全家画展。此次展览共展出倪亚云先生作品35件,其中以“梅花”主题的作品有21件,山水画作品3件,花鸟画作品11件。还展出了倪先生的文献资料,其中有友人书信、手稿画论、写生稿等,力图全方位、多角度介绍倪亚云先生。



乐清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各级领导及倪先生亲朋好友、社会各界人士等参观画展。展览当天《倪亚云作品集》首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