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首次亮相“日本Tourism EXPO japan 2022 国际旅游展”
时间:2022-09-26 16:57:31 来源:文旅市场拓展处 字号:[ ] 阅读量:

由日本观光振兴协会及日本旅行业协会主办的日本Tourism EXPO japan 2022 国际旅游展于9月22日-25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荣获“2022东亚文化之都”的温州也参加了本次国际旅展。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博览会之一, 本届“Tourism EXPO japan”旅展在疫情暂停两年后再次举办,吸引了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1018个机构团体的参与,日本媒体预计将迎来15万人的入场高峰。





这次的温州展位充分展现了温州“诗意、活力、开放、幸福”的城市面貌,以及独特的风景资源与人文特色。雁荡山、楠溪江、百丈漈等壮丽秀美的景致让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瑞安木活字印刷、乐清细纹刻纸、廊桥等温州代表性非遗带更是引发了日本民众的高度关注,木活字印刷体验的展位前,不少观众排队感受这奇妙的古老技艺。





温州此次参加Tourism EXPO japan”旅展,不仅有利于增加日本民众对温州丰富文旅资源的了解,也有助于促进温州与东亚城市间的交流合作,助力温州入境旅游市场的复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