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朝乾夕惕保平安 不忘初心显担当——温州市组织开展“护航党的二十大”广电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27 17:44:04 来源:广电科技宣传处 字号:[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二季度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电安播工作,9月15日至27日,温州市文广旅局再组织全市广电安播专家队伍赴全市各播出单位开展广电安全播出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回头看”和大检查工作,对全市广电行业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回头看。





检查工作采取实地检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等方式开展,对之前省局、市局安全播出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头看”,逐一核实整改成效。检查发现,各级各单位均能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工作,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对安播隐患进行深入整改,广播电视播出安全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检查组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入冲刺和临战阶段,绝不允许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持续加强安全播出事故事件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