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积极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行动
时间:2022-09-27 10:15:15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灵溪镇观美社区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通过前期网格员摸排,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灵溪镇、公安、华数公司等部门单位,重拳出击,对观美社区郑氏宗祠旁等重点部门展开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检查住户32家,拆除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11个。在整治过程中,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对存在疑惑的老百姓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解答、法律宣传等工作,并发放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法治宣传折页,获得了老百姓的理解与支持。让周边群众了解、明白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地面设施的严重性,获得了老百姓的理解与支持。

下阶段,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和打击力度,同时加强部门之间协作,堵截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销售、流通等源头,集中排查、拆除擅自安装使用的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严肃查处宾馆饭店、公共场所、单位违规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行为,严肃查处互联网等信息网络非法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行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