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发展指数(CMDI)评估交流会在马屿镇文化中心举行
时间:2022-09-27 10:36:14 来源: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23日,瑞安市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发展指数(CMDI)评估交流会在马屿镇文化中心举行。全市各乡镇(街道)文化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市图书馆、市文化馆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马屿镇儒阳村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和马屿镇文化中心建设情况,实地考察活动通过“听、看、讲、评”形式,开展乡镇(街道)互学互鉴。考察活动结束后,在马屿镇文化中心召开全市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发展指数(CMDI)评估交流会。瑞安市文广旅局副局长何方主持会议并对2022年度第一批瑞安市书法培训基地进行授牌。



文艺和公共服务科科长就2021年全市CMDI评估结果作指标解读及数据分析,指出现阶段瑞安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热点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各乡镇(街道)也紧扣工作现存问题作梳理复盘。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将对瑞安今后一段时间的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