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市旅安专委会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安全专项督查行动
时间:2022-09-27 11:21:28 来源: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按照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督查的通知》与温州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国庆期间全市文物安全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9月26日下午,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克付带队,乐清市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联合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安全专项督查行动。 


文保单位检查


市旅安专委督查组首先检查了省文保单位——乐清沈家底碉楼,对文保单位的消防设施、电线套管情况、文物安全公示牌等进行检查,听取南塘镇镇长张锦江介绍关于全镇碉楼的整改措施与下一步保护计划,周克付也向南塘镇提出了文物保护的具体要求。



铁定溜溜景区检查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定溜溜景区,对景区的视频监控室、消防设施、索道、电瓶车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景区相关负责人的介绍,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了解。



在景区会议室召开了督查反馈会,各成员单位对今天的督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景区加强对电瓶车、滑车、索道等特种设备的维护与保养,确保国庆期间游览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