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培训会
时间:2022-09-27 10:45:08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20日下午,泰顺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召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培训会,县内各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民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泰顺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洋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



培训会上,刘洋首先传达了省文化旅游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刘洋强调,国庆长假是旅行出游的高峰期,人员流动大,各旅游企业要严格执行《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1年10月修订版)作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疫情防控预约机制,做好高峰应对;三是严格执行扫码测温,72小时核酸的防控检查;四是要严格落实名购票,做到可追踪可倒查;五是密闭场所要尽量减少群体聚集性活动的组织与举办。

会议要求,各A级景区、星级酒店、民宿等文旅行业企业需在9月25日前,通过线上或线下等方式,就“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培训”视频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传达和培训;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主动作为抓好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及管理;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预案,持续加强旅游安全应急处置演练,为游客营造和谐安全的旅游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