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双减”督察组开展2023年寒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项行动
时间:2023-01-20 15:23:50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双减.jpg


双减2.jpg


1月13日,瓯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属地市监所等成员单位以及社会事务办人员对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寒假培训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星光艺术中心、神墨学堂、慢慢绘星星桥健康公司等多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培训机构消防通道存在异物占道等情况均现场要求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瓯海区学科类隐形变异学科培训防范整治工作,并有效规范了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管理。下步,瓯海区将继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工作,确保瓯海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项规范有序运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