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盛世风华”六人巨幅水墨作品巡回展在苍南县文化馆展出
时间:2023-01-20 15:27:21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月16日,由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温州市美术家协会、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苍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苍南县文化馆、苍南县美术工作者协会执行承办的“盛世风华” 六人巨幅水墨作品巡回展在苍南县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


图片4.png


本次展览将展出尚文光、孙光奇、阿岛、金维七、叶旭华、胡万良六位我市知名画家精心创作的三十余幅水墨巨幅画作。这些作品风格迥异,包括南国雁山瓯水,北方崇山峻岭,边塞人文风情,荷风梅姿松影。画家们努力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作为目标,以浓墨重彩勾画出盛世风貌,时代华章。

此次展览展期为1月16日—2月1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