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温州广电系统全力保障春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时间:2023-01-20 16:19:25 来源:广电科技宣传处 字号:[ ] 阅读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做好重要保障期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全市各级认真落实广电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会议精神,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讲话精神以及市第一季度广电安全播出例会会议精神,数百名广播电视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在节目制作、播出、传输、覆盖和监测监管一线岗位,全力以赴确保广播电视信号安全播出。他们的守护和付出,让这个新春佳节多了一份温暖。

加强部署 加强检查

1月17日,市局召开广电安全播出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总结工作,提出要求。1月19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率业务处室、广电监测中心负责人赴苍南、龙港检查节前安播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广播电视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广播电视播出和监测监管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图片1.png


图片2.png


坚守岗位  确保安全

各县(市、区)宣传部门、局领导纷纷率队赴基层检查慰问,数百名安播一线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乐清

1月19日上午,乐清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茅晓华带队赴市融媒体中心、华数公司开展节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


图片3.png


泰顺

1月16日下午,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晓立,县文广旅体局局长赖立军赴泰顺融媒体中心进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节前检查。


图片4.png


1月19日上午泰顺融媒体中心技术部对播控机房、发射台、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节前巡查与维护。


图片5.png


永嘉

1月20日,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局长徐贤友率队赴永嘉华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检查。


图片6.png


平阳

为做好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1月18日下午,平阳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李正哨带领科室人员对县台、网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检查。


图片7.pn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