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百场文艺演出送下乡
时间:2023-01-29 14:22:44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黄文毅 字号:[ ] 阅读量:

“2021年在国家一级演员童红霞和周妙丽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编排了古典大戏《梁山伯和祝英台》整本戏,这部戏即将与观众线下见面,我们很激动。”乐清市清雅戏曲协会相关负责人说,作为越剧爱好者及戏迷骨干组成的公益性戏曲协会,他们已经为“百场文艺演出进文化礼堂”活动做好了充足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129142200.jpg


微信图片_20230129142208.jpg


1月19日至2月10日,乐清市推出“百场文艺演出进文化礼堂”第一季活动,为人民群众置办丰厚的文化“年货”,营造喜庆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本次活动组织了25支2022年度五星级、四星级优秀社会文艺团队,将以“点单”的形式,把各类文艺演出送到乐清25个乡镇(街道)的100家文化礼堂,表演形式包含声乐、舞蹈、戏曲等。


微信图片_20230129142156.jpg


近年来,乐清市不断加大对社会文艺团队的扶持力度,促进各类文艺团队良好的发展,特别是戏曲方面,收获“浙江省戏曲之乡”的荣誉。现有国有专业戏曲院团1个,民营戏曲社团27个,从业人员868人。从乐清培养并走出去了一大批深受群众喜爱的戏曲名家,如张腊娇、王少楼、李美凤等,戏曲表演也越来越受乐清市民喜爱。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