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文艺赋美·相约怀溪2023年苍南—平阳文化走亲活动举办
时间:2023-03-13 10:49:44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文化走亲,是一条文化纽带,是一座友谊的桥梁,更是近年平阳县促进多地文化共建共享的有益尝试。3月11日下午,“文艺赋美·相约怀溪”2023年苍南—平阳文化走亲演出活动在平阳县怀溪镇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由苍南、平阳两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怀溪镇人民政府主办,两县文化馆联合承办。


微信图片_20230313085209.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085220.jpg


演出中,歌舞、时尚秀、越剧、乐器独奏、木偶戏等多种表演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让人大呼过瘾。开场一首女生对唱《魅力苍南》唱出了苍南浓厚的人文气息;时尚秀《最炫民族风》展现了独特的民族风韵;越剧《白蛇传·游湖》《梅龙镇·初遇》以及木偶戏《火将军变脸》都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有歌曲《阿嬷的话》、萨克斯《八根蜡烛》意境悠远,让人仿佛回到童年时代;《希望》《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色彩》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


微信图片_20230313085225.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085634.jpg


情牵彼此,文化交流叙友谊;合作共赢,深情厚谊永相随。“文化走亲”以“文”为媒,向平阳当地群众展示了苍南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以“走”为要,加深了平阳和苍南三地之间的交流联系;以“亲”为旨,推进了“亲友”之间文化领域的繁荣和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