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举办2023年雁荡山讲解员培训班
时间:2023-03-15 11:07:31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阅读量:

为提高雁荡山导游服务能力,提升雁荡山旅游软实力,3月1日—3月2日,雁荡山管委会举办雁荡山讲解员培训班,来自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总公司、乐清市雁荡山中信国际旅行社、温州雁荡山假日国际旅行社等十家驻雁旅行社的110余名导游员参加培训。


雁荡山.jpg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和专项考核相结合方式,邀请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导游专业骨干教师及专家学者进行专业授课。培训包括《导游员的语言技巧-形象和声音塑造》、《讲好温州非遗故事》、《亚运历史溯源》、《旅游过程的应急处置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等紧贴现阶段雁荡山导游员实际需求的课程。专项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发2023年雁荡山讲解证。


微信图片_20230315110523.jpg


通过2天的培训学习,参训学员积极互动、收获颇深。他们表示将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服务水平投入到旅游工作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