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3·15”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7 09:40:54 来源:市场管理与法规处 字号:[ ] 阅读量:

为更好地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旅游理念,进一步倡导文明旅游、理性消费,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让市民出游更安全、更顺畅、更舒心,3月15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温州市九山书会开展了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7093702.jpg


活动现场,市文广旅局工作人员及文明旅游志愿者们向市民们讲解文明旅游相关内容,分发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宣传品,倡议要遵德守礼、文明出游,防范风险、安全出游,一起努力、共树新风,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同时,也宣传介绍公众号“温州文旅资讯”、小程序“E游温州”,让市民们能够获取更多的文旅活动,更好地邂逅温州“诗与远方”。


微信图片_20230317093706.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093656.jpg


此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文明旅游的意识,引导市民群众树立文明旅游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和谐旅游环境、树立良好旅游形象的消费环境。下一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持续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让文明旅游观念更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