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温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暨护航亚运行动集体出征仪式举行
时间:2023-03-18 12:55:42 来源:温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 字号:[ ] 阅读量:

8.jpg


3月18日,结合3.18全国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日,温州举行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暨护航亚运行动集体出征仪式,全面吹响全市文化行政执法队伍守正创新、改革攻坚、能力提升、平安护航的嘹亮号角。


1.jpg


2.jpg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艾珠,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指导监督处处长仲建忠,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梅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授旗,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华文主持活动,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员代表120人参加。


3.jpg


7.jpg


朱云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的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领导下,在全体执法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为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健康、绿色的休闲娱乐环境。下步,温州作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分赛场意义重大,维护文旅市场和意识形态安全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全体执法人员要站位再提高,凝心聚力强担当。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依法治国理念,以精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监管手段,保障我市文旅市场繁荣稳定、规范有序。要监管再规范,守正创新守底线。要聚焦文旅场所安全、内容安全、活动安全,紧盯新领域、新业态、新问题,持续开展文旅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实施扫黄打非“五大行动”,牢牢守住文旅市场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全力做好办亚运会、亚残运会等重大活动前进的文旅市场执法检查,积极助力国家版权示范城市和知识产权示范区创建。要精神再提振,奋楫争先创一流。要继承弘扬温州人敢闯敢拼和敢想敢干的“四千精神”,勤于职守,敢于斗争,勇于亮剑,争取高标准高质量交出文旅执法和意识形态领域护航亚运的“高分答卷”,为实现“两个先行”,助力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彰显文旅铁军担当,贡献文旅铁军力量。


9.jpg


5.jpg


4.jpg


活动现场,温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11个县(市、区)市执法队伍获授旗,全体执法队员集体宣誓,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开展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宣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