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在文成邂逅高山流水
如画美景、休闲户外……文成康养正当时~
时间:2023-04-14 16:36:53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春天已然来临

我们期待放松自己

登山望海、田园诗意

赏美景、吃美食……

不错过每一刻的美好时光

康养——文成正当时!


文成·让川村


20.jpeg

文成县文广旅体局供图


让川村作为畲村落,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浓浓的畲族风情,吃长桌宴,村里设有儿童乐园,土黄色的墙面上挂着一件簑衣,板车上装饰着几盘花草,仔细找找还有两匹原木原味的小木马,到处散发着畲族人的生活情趣。


文成·刘伯温故里景区


21.png

邢碎汉/摄


刘基庙敕建于明天顺二年(1458年),是纪念明朝开国元勋,“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伟人刘基(字伯温)的祠庙。建筑轩敞古拙,气势恢宏庄重。庙内悬挂章太炎、蔡元培、沙孟海等名家匾额楹联,为国内名人纪念建筑所罕见。


22.jpeg

胡立雷/摄


百丈漈,汇集“天下第六福地”南田诸水而成飞流,自海拔600余米高山绝壁倾泻而下,突奔于深壑巨涧之中,形成阶梯型“三折”瀑布群。春日得百丈漈于山花漫野间倾斜而下,飞溅起水珠四散开来,一幅人间仙境的图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