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山水古堡汇就龙湾之美
春已到,去康养!快到龙湾这两个地方放松自己
时间:2023-04-14 16:42:56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春天已然来临

我们期待放松自己

登山望海、田园诗意

赏美景、吃美食……

不错过每一刻的美好时光

康养——龙湾正当时!


龙湾·永昌堡


6.jpeg

朱学林/摄


永昌堡,明城堡,俗称新城。建于1558年(明嘉靖三十七年)。城外环护城河,城内凿有二渠,居民分住渠之两岸,井然可观。登上永昌堡,用脚去丈量历史,尘封的岁月似乎被吹开尘埃,慢慢浮现在眼前。


龙湾·钟秀园


7.jpeg

@文旅龙湾


钟秀园非遗体验基地以非遗项目展示鉴赏、互动体验为形式,形成特色的人文景观带。在这里,你可以体验镶嵌漆画、泥塑、古建营造、古建木雕等非遗项目,还可到郑家园麦麦酒体验馆参观麦麦酒酿造技艺,吃上一碗鲜美的纱面汤。边听店家夫妇闲话温州月子文化,与家人一起回到过去,回忆老温州的味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