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护航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温州市文广旅局召开局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8 16:28:37 来源:广电科技宣传处 字号:[ ] 阅读量:

5月17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第19届亚运会和第14届亚残运会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网络安全联络员和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8162206.jpg


会议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宗旨,聚焦“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的总目标和亚运“网络不能断、系统不能停、数据不能泄”的总要求,部署护航杭州亚运会网络安全工作,并设立市文广旅局护航亚运会网络安全行动专班,明确职责分工。参会人员就护航工作各阶段重难点问题和优化推进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统一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518162210.jpg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切实将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工作摆上高位落到实处。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细致摸排,全面弄清底数、掌握风险隐患;要扎实推进,统筹协调技术支撑,做到反应迅速;要突出主线,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管理,守住底线,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有力护航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