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 2023“中国旅游日温州主题月”启动
时间:2023-05-19 18:54:17 来源:产业发展处 字号:[ ] 阅读量:

BBB02605.JPG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 2023“中国旅游日温州主题月”在鹿城区九山书会启动。当天,包括“大宋戏仓·九山晚归”、楠溪江露营大会、519中国旅游日-遇见“醉”美乐清等66项活动、42家景区免费、10余项文旅消费助企惠民举措等同步开启。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副秘书长林丹艳出席,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致辞。


1.jpg


LJY7408.JPG


今年是文旅行业全面恢复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更好引导和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深入推动大众旅游、加快培育智慧旅游、探索发展绿色旅游、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温州文旅始终坚持跨界合作,多元融合,温州全市文旅系统紧紧围绕“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主题推出上百场文旅活动。朱云华在致辞中表示,温州将继续锚定新时代文化高地、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的目标定位,全面推进文旅产业成为拉动内需,增强经济活力的重要新引擎。


LJY7452.JPG


LJY7433.JPG


LJY7459.JPG


活动现场对本次主题月的特色文旅活动、优惠政策和主题打卡点进行了发布,并为2023年第一季度鹿城文旅招徕工作优秀旅行社颁奖。本次 2023“中国旅游日温州主题月”活动以“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为切入点,聚焦"2023我要游温州"话题,串联温州的好山好水好佳人佳音,让大家在场景中参与、体验和互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BBB02669.JPG


LJY7497.JPG


LJY7581.JPG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各县(市、区)文旅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温州市文旅行业专家,活动有关单位负责人、优秀景区、旅行社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