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同时亮相2023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时间:2023-05-21 09:52:20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19日-21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各县(市、区)文旅部门及多家文旅企业分赴广州、厦门两地,分别参加2023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519中国旅游日"这个文旅人的重要节日,于两地同时开展“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温州文旅宣传。


1.jpg


通过展示各类文创产品、非遗衍生品、宣传手册、宣传视频等方式,向现场参展商、市民游客介绍温州特色旅游观光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大量嘉宾驻足观赏、咨询交流。广州国际旅展温州展厅更是吸引了无数年轻游客前来打卡盖章。


2.jpg

2023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温州展厅

3.jpg

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2023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 温州展台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于1993年创建,被同业誉为“中国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旅游展览会之一。本届展览会围绕科技赋能文旅、文博文创、茶饮文化、非遗传承、体育旅游等领域,集中展示来自国内外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与多样化的休闲旅游精品路线。


4.jpg

泰顺廊桥、央视春晚舞蹈节目《碇步桥》 米塑作品


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2023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展位近1500个,610名重要嘉宾及知名旅行商买家受邀到场,展会集“吃、住、行、游、购、娱、学、囍”八大消费元素,进一步整合升级文旅资源,发挥强大的展会平台功能,多层次满足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需求。


5.jpg


6.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