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3-0009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5-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温州朔门古港遗址主题市集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2 10:52:01 来源:温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拟对“2023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温州朔门古港遗址主题市集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2023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温州朔门古港遗址主题市集项目

二、项目概况

2023年6月10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以下简称“非遗”)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后集中开展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本单位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以2022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温州朔门古港遗址为主题,通过集市、展览和讲座的形式展示温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海丝文化,以呼吁社会公众参与非遗、文物保护和海丝相关的公益行动。

1.预算经费:12万元人民币

2.活动执行:紧扣2022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温州朔门古港遗址古港元素集市义卖、古港元素文创周边设计制作、古港遗址考古成果展示、古港遗址宣传短视频播放(视频已有)等活动,充分展示温州朔门古港遗址,宣传温州海丝文化节点的重要性,提升温州城市知名度。

3.活动时间及地点:2023年6月9日,温州市鹿城区展银大厦建筑外围广场

三、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5月25日(周四)9:30

投标地点:温州博物馆(市文物考古研究所)会议室

开标时间:2023年5月25日(周四)9:30

开标地点:温州博物馆(市文物考古研究所)会议室

请参选供应商携带投标文件参加。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证明文件需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 供应商应具备会议及展览服务、专业设计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与项目策划营销服务及广告设计、制作服务等相关资质。

六、报名材料提交方法

请参选供应商于2022年5月24日前向温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提交比选申请书和有效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本项目采用电子邮箱报名,逾期将不予以受理。

联系人:蔡女士;联系方式:0577-56988249;

电子邮箱:362743044@qq.com。

七、其它补充事宜

如报名供应商不足2家,不再另行组织比选,直接与报名的供应商或另选供应商议价(直接委托)。


附件:1.2023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温州朔门古港遗址主题市集项目比选申请书.doc

2.2023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温州朔门古港遗址主题市集项目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


温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