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赴洞头开展交叉执法检查
时间:2023-05-22 15:07:06 来源: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18日,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黄剑毓带队前往洞头区开展文旅市场交叉执法检查。

座谈会上,乐清、洞头两地分别介绍了各自执法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文旅市场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制度规范建设、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及执法质量的提升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 (1).png


随后,乐清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一行检查了洞头盛日网络会所、音皇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北岙老地方娱乐厅、仙叠岩景区、韭菜岙景区等文旅经营单位及景点5家次。重点检查文化经场所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以及密集场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12318举报电话、举报告示、KTV曲库是否存在违禁曲目等问题。同时,执法人员对旅游新业态、室内消防、游乐设施等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此次交叉检查,洞头区文旅市场经营规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图片4.png


图片3 (1).png


通过此次文化市场交叉执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文旅市场的经验交流与沟通,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文旅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