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市召开重大文旅项目推进会 有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22 11:29:48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17日,2023年度乐清市重大文旅项目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乐清市府办副主任周克付主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属地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会,各重大文旅项目业主单位与相关部门面对面沟通,进一步协调和化解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图片3.png


本次会议围绕重大文旅项目在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展开,邀请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科、空间规划科、耕保科、土地储备中心、征地事务科、森林资源科、不动产登记中心城区分中心、清江自然资源所等单位负责人参会,进一步推动乐清市重大文旅项目建设。

会上,周克付强调,一是各业主单位及属地乡镇(街道)要抓住问题症结,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多跑几趟多问几次,争取掌握问题化解主动权;二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统筹协调各职能科室,帮助捋清问题解决条线思路,更好发挥部门职能,促进各项目顺利攻坚克难;三是文广旅体局要积极发挥行业主管作用,密切跟踪项目进展,以高度的服务精神切实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建设。

下一步,市文广旅体局将持续盯重点抓关键,尽快落实重大文旅项目纳入市政府督查,推动重大文旅项目问题化解,为乐清市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