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赴泰顺调研文旅融合项目建设
时间:2023-05-23 14:41:30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18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一行赴泰顺,开展文旅融合项目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琼洲,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晓立陪同调研并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23143802.jpg


近年来,泰顺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部署,积极理顺文旅发展机制、强化品牌创建、创新业态培育、力推项目建设,全面推动三个“一号工程”落实落地,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一季度,文旅深度融合工程综合评价排名全省第十二、全市第一,全域旅游人次增速14.9%,全市第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泰顺县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工作计划,并就泰顺县文旅项目建设从规划设计、开发时序、要素保障、人才引进、宣传推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23143804.jpg


梁群对我县文旅融合项目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文旅项目建设要重视顶层设计、科学规划,高起点谋划、高品质呈现,推动生态文化、人文文化等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特色鲜明的精品项目,给游客以最佳旅游体验。要充分挖掘文旅资源,加快推进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发挥龙头项目引领作用,加强文旅品牌营销推广,持续擦亮泰顺文旅品牌,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升级;要协调资源与资本关系,立足本地文旅资源优势,前瞻产业发展前景,精准谋划项目,积极开展对接,争取更多的优质资本参与到文旅产业发展上来。


微信图片_20230523143806.jpg


李剑锋对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一行莅泰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下步泰顺县将以此次梁群副秘书长的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泰顺文旅深度融合十大工程,为打造华东旅游新坐标、山区26县生态旅游全域美丽示范标杆地、“两山”理念创新实践地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多来泰顺考察指导工作,在各种场合多多宣传泰顺,推介泰顺,让更多人走进泰顺、了解泰顺。


微信图片_20230523143811.jpg


调研中,梁群一行先后考察了塔头底古村落、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了解泰顺县文旅产业发展资源、项目建设和发展成效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工作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