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梧田老街浪漫开启古风国潮婚礼节,助跑“爱情经济”
时间:2023-05-23 10:47:48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1.jpg


2.jpg


5月20日-21日,在刚刚亮相的温州瓯海文旅商业特色街区——梧田老街,一场 “域见梧田”·2023瓯海婚博会暨古风国潮婚礼节在此浪漫开启。活动期间,水上婚礼演绎、集体婚礼、古风市集、古韵南戏等促消费的浪漫“好戏”,让纷至沓来的市民沉浸式体验了古风国潮里的浪漫。


3.jpg


4.jpg


在水上“古风婚礼秀”现场,再现了“十里红妆”水上婚礼场景;在古风市集现场,有瓯绣、木雕、进口商品、文创、汉服、古风定制饰品等近30家商家美学布展,摊主们身穿汉服,极具年代穿越感;在南戏演绎活动中,水上戏台的折子戏演出,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5月20日当天注册登记的10对新人还在此举办了户外集体婚礼,体验了具有瓯越特色的婚俗文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