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百岛洞头惊艳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览会
时间:2023-05-23 10:45:58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焦芳琪 字号:[ ] 阅读量:

5月19-21日,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区成功举办。此次博览会以“科技赋能文旅、文博文创、非遗传承、红色旅游”为主题,来自洞头的山海景致、人文体验、非遗文创悉数亮相广州! 


活动现场.jpg


此次交易会现场设有入境及目的地推广馆,本地旅行社、主题旅游及景区馆,数字化、出境及会奖旅游馆等三大主题展馆。在入境及目的地推广馆的温州展区,洞头为广州市民带来东海贝雕螺钿产品,与全国各地的文创产品和旅游伴手礼争奇斗艳,贝雕制作工艺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螺钿技艺+非遗文化的结合,也是洞头海岛人民的精神体现。


活动现场2.jpg


展会期间,洞头展台通过分发洞头旅游地图、旅游手册、旅游纪念品以及现场讲解等丰富的推介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咨询。全面展示了洞头独特的海岛文旅资源的同时,还展现了洞头非遗研学游、红色旅游、休闲海岛游等精品游线路的发展成果,充分体现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成就、新活力。


活动现场4.jpg


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圆满成功,全面加强洞头和珠三角地区的旅游交流,大力宣传洞头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积极与大湾区各城市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让更多大湾区市民朋友前来打卡,品海鲜、看美景、住美宿,探寻北纬28°的海岛洞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