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阳首届伴手礼文创大赛结果出炉
时间:2023-05-24 14:17:01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一份诚意满满的伴手礼,既表达了地域特有的文化印记,又承载着对四方宾朋的热忱。如何将雁山鳌水的千年底蕴打造成城市IP、设计成极具艺术感的文创伴手礼,让平阳文化被带走、被传播?这些作品将给你答案。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546.png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552.png


日前,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平阳首届伴手礼文创大赛结果出炉。从大赛伊始至结束,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各个乡镇的踊跃报名和参与,并向组委会递交了详细的参评资料。历经专家评审、网络评选及终评,茶香书香、平阳漆器、新联村黄汤茶博园、“平步青云”文创伴手礼等十件平阳伴手礼名单出炉。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606.png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611.png


美食、特产、文创产品……品类丰富的伴手礼,一款一物的背后,都蕴含着平阳的文化厚度,承载着平阳的城市印记,它们可以是外地游客满载而归的手信,可以是体现平阳人待客之道的城市礼品,或是走亲访友的节日礼物。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634.png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639.png


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促进本地文旅商品开发,从文化传承、品质领先、消费引领、品牌美誉、产品创新等角度综合考量,精准提炼出一批代表平阳文旅的品牌,让市民、游客轻松购买到好看、好吃、好用、好带且具有鲜明平阳特色的伴手礼产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