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省广电局副局长徐晓率队来温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大检查
时间:2023-05-26 17:05:18 来源:广电科技宣传处 字号:[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5月23日—24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带队一行5人来温开展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大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温州广电中心、瓯海区和永嘉县。


图片 1.png


在温州广电中心,徐晓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温州广电800平米演播大厅及转播车、融媒体中心、新媒体直播与网络安全智控中心、播控机房等处,召开汇报会听取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广播电视台、中广(温州)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她对温州市广电系统安全生产和播出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温州广电系统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做好攻防演练,为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温州广电系统要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和播出安全的“防护网”,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广播电视节目和新媒体产品。


图片 2.png


在瓯海区,徐晓副局长一行对龙舟基地周边广电环境整治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讲解人员对场馆整体规划、功能布局以及广电设施的相关汇报。她指出,亚运在即,务必要绷紧赛事东道主的弦,做好广电各项相关工作,尤其要注意护设施、排风险、备应急,确保赛事直播转播安全,将瓯海的最好面貌呈现给全国观众。


图片 3.png


在永嘉县,徐晓副局长一行先后对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和永嘉融媒体中心的设备运行、供配电系统、信号源备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且开展了非法地卫的暗访工作。在座谈会上,徐晓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永嘉在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是今年亚运会、亚残运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坚决维护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等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图片 4.png


温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建省,市文化广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温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戚速;瓯海区区长刘云峰、副区长杜潘祚;永嘉县县委书记黄慧、副县长黄凡等陪同检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